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举办兵团机关部门信用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2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兵团信用体系建设开班式

兵团信用体系建设开班式

提升兵团机关部门信用业务水平,加快推进兵团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应用,规范开展信用信息报送、数据归集工作。5月23至24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在兵团开放大学举办了兵团机关部门信用建设业务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信用建设重点业务、数据安全及兵团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操等。兵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法规处王凯副处长授课

兵团发展改革委法规处王凯副处长授课

   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秀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就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为推进兵团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广应用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将培训内容用到业务工作中,利用兵团信用信用共享平台形成覆盖兵团各类市场主体的信用信息“一张网”。三是要加强信用信息数据归集报送,做到应归尽归。四是要做好重点信用业务工作各部门照《兵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持续做好行业领域信用工作。为办好培训,兵团发改委还专门邀请了北京金电联行的信用专家、法律顾问就“双公示”数据归集报送、行政处罚信用修复流程、“信易贷”业务、数据安全等进行专题授课。

实际操作培训

平台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提高了兵团机关部门对信用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规范提升了信用业务工作水平,为推进兵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