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赴第四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2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根据兵团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新兵安委发电〔2022〕6号)的工作安排,兵团发展改革委会同兵团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卫生健康委,成立以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云方为组长的第五督查组,赴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6月14日-6月17日,督查组一行对照检查表对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政府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各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及十二个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查阅14个部门安全工作台账,深入11家师市行业重点企业查阅资料、开展座谈与现场调研,督查组共查出各类问题隐患40余项。

    督查组要求四师各部门、各企业要针对提出问题举一反三,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党中央、兵团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重要安排部署,确保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安全生产稳定,为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