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改委赴八师新疆天富能源股份 有限公司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2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2022617日至18日,兵团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邢涛带领价格处一行3人组成服务小组,赴第八师对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富)开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服务小组一行先后前往天富发电产业售电公司、供电产业腾飞变电站、调度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听取了天富的基本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能源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思路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瓶颈及相关诉求汇报。

     服务小组对天富提出的问题一一分解细化,表示,此次现场服务针对天富集团公司提出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兵团发改委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关键核心,充分发挥政府的统筹协调作用,优化资源配置,加大协调力度,研究提出化解问题的具体措施,制定解决问题的流程图,注明堵点、卡点,扫清企业在发展中顾虑和障碍,确保企业良好发展,更好地为兵师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