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第四党支部学习贯彻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2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629日下午,兵团发展改革委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兵团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邢涛同志在所在支部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指导今后兵团发展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党员同志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大会精神,认真执行大会决议,落实大会部署,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推动兵团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决响应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发出的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