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召开庆“八一” 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2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29日下午,兵团发展改革委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为我委退役军人开展节日庆祝慰问活动,表达委党组的关怀,加强拥军优属工作。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云方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工会、我委退役转业军人及部分处室代表同志参加。

会上,于云方同志代表委党组张生龙书记我委最可爱的人表示节日关心与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保卫祖国和人民作出的伟大贡献,也感谢他们这些年来为兵团发展改革事业出的优异。激励他们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展现军人本色,开拓进取,为兵团发展壮大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的退役军人分享了在军队服役及在委内工作的经历及成长体会,表达了继续在兵团维稳戍边建功立业的决心。其他参会同志表示,将学习他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努力工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