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及农林水利领域项目谋划申报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3年02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为贯彻落实《兵团2022年推进项目建设冬季攻势活动实施方案》(新兵办发202260号)文件精神,根据兵团发展改革委关于推进项目建设冬季攻势活动计划部署安排,1月31日,兵团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农经处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兵师发改系统100余人开展了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及农林水利领域项目谋划申报专题培训。

投资处赵剑处长围绕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历程、投资审批事项及材料清单等进行了解读,并就投资项目审批过程中的经验体会进行了分享;农经处牛疆航同志围绕农林水利等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投向要求、规范政府投资水利项目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部分领域项目谋划申报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

下一步,兵团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举措,高质量组织做好冬季攻势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要素保障、服务项目等各项攻坚活动,努力抢抓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服务保障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为推动2023年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