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第四党支部“迎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1

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6日,兵团发展改革委第四党支部与农行兵团分行业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牢牢把握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兵团发展改革委王琪副主任、农行兵团分行张枝玉副行长及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就如何发挥金融机构在经济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及推动兵团实体经济发展的道路和方向进行了交流。其次,全体党员在延安精神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并高唱红歌。同志们表示,身临其境地感受延安精神,进一步提醒自己要铭记历史、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斗志。

2

2


3

3

   6月20日,王琪副主任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兵团发展改革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王琪同志结合兵团实际,深入浅出阐述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逻辑、丰富内涵和关键重点。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精准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兵团党委的工作安排,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以更务实地举措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驰而不息地书写发改事业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学习,特别是深化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学习,从中汲取精神伟力,学以致用,凝聚起促进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