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举办2023年兵团发改系统价格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3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进一步提升兵团价格工作人员业务水平,9月14日至15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在乌鲁木齐举办2023年兵团发展改革系统价格管理培训班。

兵团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价格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新时代兵团价格工作;三是严肃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班上,兵团发展改革委价格处和综合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围绕价格认定规定、价格认定行为规范、水利工程供水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规范政府定价程序进行了价格政策辅导,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此次培训还邀请自治区价格认定相关专家讲解了涉刑事价格认定基本方法和案例分析,并对价格认定综合平台进行了现场教学。会后大家进行分组讨论,并围绕部分价格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各师市发展改革部门及兵团发展改革委价格处全体同志共30余名价格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兵团发展改革委

                             202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