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4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月28日,兵团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各党支部书记抓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兵团党委 、兵团副秘书长,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张传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报告了主要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张传辉同志逐一作详细点评,既肯定成绩、亮点,又指出问题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兵团党委中心任务,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夯实组织基础、创建党建示范点和“四强支部”、丰富文化活动、廉政建设、推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强调,2024年,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增强全面提高我委党建质量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和模范机关;全面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兵团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代表对8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