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4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近日,经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兵团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张传辉同志主持,委机关与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毕庆华副书记、组织处张德健处长到会指导。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于云方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五年工作成绩、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

与会党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同时按照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此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