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改委书记张传辉一行到指挥部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4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转载北京援疆

   3月1日,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张传辉一行来指挥部开展座谈交流,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武杰,昆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武杰同志介绍了近年来第十四师援疆工作有关情况,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张军同志介绍了第十一批援疆干部入疆以来援建工作有关情况。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张传辉同志对北京长期以来给予第十四师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援疆干部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为第十四师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围绕新建团场、高校建设等方向,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