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兵团棉花加工企业 诚信经营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各师(市)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强化棉花交售事中事后监管,做好兵团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工作,根据《兵团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公示暂行管理办法》和《兵团棉花加工企业诚信经营评价暂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请各师认真开展2019年度棉花加工企业诚信经营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棉花加工企业不良行为认定工作。一是保障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委工作顺利推进,各师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对2019年度经兵团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公示的棉花加工企业(含兵团公示的地方企业)不良行为进行汇总,认真填写《棉花加工企业不良行为认定记录表》,于518日之前将棉花加工企业不良行为认定书面报告和《2019年度兵团棉花加工企业不良行为汇总表》提交至兵团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二是各师要及时向兵团公示的棉花加工企业反馈不良行为事项,企业对不良行为有无异议,均需填写《棉花加工企业诚信经营评价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有异议的还需反馈申诉理由,并附相关申诉材料或说明,于525日—68日期间向所在师市发展改革委提交《登记表》。

二、及时组织实施棉花加工企业诚信经营评价。一是做好诚信经营评价是开展棉花加工企业公示工作的前提,各师要积极向棉花加工企业宣传公示及诚信经营评价等相关规定。二是各师市领导小组要及时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对加工企业提交的《登记表》和申诉材料逐级进行初审、复审。请各师认真贯彻执行,严格落实责任,于630日之前将《2019年度棉花加工企业诚信经营评价汇总表(盖章)》报送至兵团棉花目标价格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材料电子版通过内网发送至兵团发展改革委价格处)。

人:焦 0991-2896939          

李锦锦 0991-2896273

附表:1. 棉花加工企业不良行为认定记录表

            2. 2019年度兵团棉花加工企业不良行为汇总表

            3.棉花加工企业诚信经营评价登记表

            4.2019年度兵团棉花加工企业诚信经营评价汇总表


兵团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兵团发展改革委代章)

2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