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2019年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九师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配电网规划(2019-2025年)批复的公示

发布时间:19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做好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实施工作,积极向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申请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中央预算内投资,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各师市完成了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可研报告的申报及审批,共完成十三个师市75个项目的批复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兵团电力体制改革,第九师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第三批批复的试点项目,已编制完成配电网规划,并通过兵团发展改革委审批。

根据《“十三五”中央支持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项目方案》要求,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申报了兵团2019年全生产监管能力建设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全部为中央预算内投资,用于支持兵、师、团三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能力建设,配备专业执法装备等。

按照政务信息公示有关规定,现将以上项目批复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0年1月4日至10日,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传真):0991-2890644

附件: 项目表


                  兵团发展改革委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