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对2020年度兵团第一批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9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各师(市)发展改革委:

经兵团发展改革委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查,确定了2020年兵团第一批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185家公示名单(详见附件),现对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为确保棉花目标价格改革顺利实施,各师要充分认识棉花加工企业公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将公示工作列为当年棉花目标价格改革的重点工作。各师市要及时组织发改、财政、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对已提交申请公示的棉花加工企业进行认真审查,提出第二批本师公示企业名单,尽快提交兵团发展改革委。

二、公示工作关系到广大棉农和棉花加工企业的切实利益,各师要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向棉花加工企业宣传相关公示政策,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同时,在电视、电台、报纸、网络等多种媒体上对第一批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公示名单进行公布,组织相关部门向广大棉农开展宣传,并做好影像资料的采集和留存。

三、各师要积极做好棉花加工企业的管理服务工作,督促当地棉花加工企业在籽棉收购点明显位置张贴兵团棉花加工企业公示名单,并安装或升级与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信息平台相匹配的软件,确保终端、网络等硬件设施完好、畅通。

四、棉农和棉花加工企业可在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公示系统(登录http://xinjiang.cottech.com/btam/),对公示企业信息进行查询。

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对棉花加工企业公示工作中的违纪、违规行为向兵团发展改革委举报,举报电话:0991-2896273(传真)。对棉花加工企业在棉花交售过程中的违规行为可向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举报电话:0991-2896737(传真)。

附件: 2020年度兵团第一批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公示名单(185家)

兵团发展改革委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