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 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1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优化兵团物流运行环境,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推动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 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实施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2010号)文件精神,兵团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局会同相关部门起草了《兵团发展改革委 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遵照《关于印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通知》(新兵发20206号)有关条例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建议,可通过邮箱发送至btfgwjmc@126.com,公开征求意见建议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截止。感谢您的参与与支持!

          附件:《兵团发展改革委 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兵团发展改革委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