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节前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场 监管局开展市场价格巡查

发布时间:22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为规范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保持市场价格基本稳定,维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125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市场价格巡查,重点巡查了辖区内粮油肉禽蛋菜奶等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等情况。

    

图片1.2

图片1.2

从市场巡查情况来看,春节前夕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粮油肉蛋菜等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总体保持基本稳定,有关商场超市都能够较好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正常开展节日促销活动。针对个别蔬菜价格存在异常、明码标价不规范等价格违法违规行为,检查人员当场给予纠正,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处理。

图片1.1

图片1.1

下一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市场价格的巡查工作力度,加大重要民生商品的价格监测,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牟取暴利等市场价格违法行为,确保市场价格水平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