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深化交流合作 共谋双赢发展——河北工程大学来和静县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3年08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转载河北援疆公众号

   为进一步加强邯郸和静两地交流交往,促进双方对接合作密切开展,有效增强援疆工作实效,近日,河北工程大学考察团来和静考察对接。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树江,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军,和静县委副书记、邯郸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王威,和静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邯郸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马琳玮及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王威代表邯郸市前指欢迎于树江一行来和静考察交流、对接合作,并就邯郸市第十批援疆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入疆以来,邯郸市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始终牢记使命重托,全力践行援疆责任,团结一致、努力奋进,积极主动融入受援地工作,不遗余力贡献自身力量,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于树江校长一行到和静考察,充分体现了河北工程大学对邯郸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与工程大学在教育、医疗、人才等方面建立更多合作机制,搭建更多交流平台,促进工程大学更多高端人才技术力量向和静有效输入。

   于树江表示,邯郸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入疆以来,工作扎实认真,取得成效显著,为接下来的三年援疆工作筑牢了坚实基础。一直以来,河北工程大学始终高度重视援疆事业,在教育、医疗、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等方面贡献了丰富资源力量,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到和静考察交流,真切感受到邯郸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的精神风貌和干事激情,工程大学将继续与邯郸市前指保持密切交流,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不断助力和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交流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促进了邯和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提升了两地干部人才对援疆工作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为今后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邯郸市前指将与和静县相关部门密切协作,持续加大两地交流交往工作力度和频次,努力通过各项学习考察和短期柔性引才等方式,不断增强两地互动交流合作,促进两地产业、教育、医疗等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