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一师医院迎来浙江省“组团式”援疆专家

发布时间:20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020511上午,第一师医院迎来了中组部浙江省第十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专家,并召开了欢迎座谈会。第一师医院副院长、援疆专家副领队葛巍立代表援疆专家团队在会上表示:一定会牢记重任,不辱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援疆精神,发挥援疆专家团队力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让援疆之花开出一路芬芳。

近几年,第一师医院在中组部、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浙江大学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先后选派了四批组团式医疗援疆专家来到第一师医院援建,充分发扬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提高了第一师医院的综合实力。这批的15组团式援疆专家来自浙江大学的6家附属医院,专业涉及泌尿外科、口腔科、病理科、胸外科、急诊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消化科、产科、妇科、新生儿科、儿科、手术室等专业。有医学博士5名,医学硕士5名;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9名,学科涉及医疗、护理、科研、管理等领域。他们将在第一师医院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并在前三批组团式援疆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团队优势,以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真帮实带的作风,为第一师医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再谱组团式援疆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