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喀什浙江商会来第一师阿拉尔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2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转发台州援疆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7月31日下午,喀什浙江商会会长俞有新带领企业家代表来到美丽的第一师阿拉尔市进行营商环境、产业投资考察,并在阿拉尔市政府举行专题招商对接会。阿拉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李震杰,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倪国正,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洪涛参加会议。

     会上,李震杰对企业家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第一师阿拉尔市地处南疆中心,是党中央定位的南疆兵团中心城市,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是兵团最具投资活力与发展潜力的师市之一,是投资创业的热土、合作共赢的宝地。

      当前,第一师阿拉尔市正迈向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建设发展的新征程,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形成大招商格局,需要一批优质企业来师市投资兴业,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延伸多领域产业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