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大爱援疆漫漫路 台阿连心情绵绵——师市举行第十批第二期援疆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2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转载台州援疆

     12月18日,师市隆重举行第十批第二期援疆教师视频欢送会,第一师副师长,阿拉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哈力木拉提•马木提;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阿拉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震杰等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凤树峰主持。

      哈力木拉提•马木提对第十批第二期援疆教师在工作中彰显的浙江担当、浙江速度、浙江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广大援疆教师“牢记使命重担当、踔厉奋发做贡献、薪火相传显智慧”的精神和优异的援教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全体援疆教师要做师市教育发展的推动者、文化传播的促进者、合作交流的联络者和三五九旅精神的传播者。殷切希望他们继续为师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援疆教师平安返浙。

      李震杰在会上感谢师市领导、师市教育局和受援学校对援疆教师的关怀关爱,希望援疆教师继续与受援学校保持联系沟通,继续推动两地教育交流交融,共同发展。

受援学校代表和援疆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连续两次援疆的郑蕾老师在会上激动地说:“是阿拉尔成就了我的援疆梦想,为阿拉尔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师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台州市援疆指挥部班子成员、受援学校领导及38名援疆教师参加此次欢送会。